我的痴汉生涯

  痴汉,日本那边泊来的专有名称,按字面来解释,在我家这边就是十三点男人的意思,这很明显是不好听的。痴汉在我们当地一般被叫做流氓,色狼,也很难听,这也正常,坏人怎麽可能会有好听的名称呢。这麽问题来了,这麽不光彩的行为为啥有人去做呢,现在就由本痴汉来告诉大家,简单的说,那就是一个字爽,二个字刺激,三个字成就感。

  有很多同样好色的同道中人都鄙视我们痴汉,说甚麽花点小钱找个鸡多好,泡良家多好,做痴汉偷偷摸摸的,低级。我却不太认同这个观点。

  首先找鸡也有风险,一会被抓,二会被仙人跳,三会容易中标,还要不少的金钱投入,而泡良家是需要同时付出时间金钱的,还要自身条件够好才行,这就档掉了一大批人。而且良家动情容易甩不掉,对家庭也不利。我们做痴汉多好,一不要钱,二不要长相,三还不会破坏人家家庭,人人都能做,可以说是老少皆宜,最後最关键的一点,我们痴汉是很有技术含量的活哦,做成了很有成就感的,其他的玩法怎麽比得上。说实在的,感觉就像在玩狩猎。

  可能有道德人士要来攻击我们了,那我只能说:“对不起了,万恶淫为首,我们错了,但我们就是迷途难返,哈哈哈。”

  话说我是甚麽时候开始接触痴汉道的呢,那就要从很久以前说起。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夜,节日狂欢的气息正在渐渐褪去,在这个不眠的城市,地铁还是要停运的,出租车和私家车的数量很难解决大量人潮的问题。这时候,公交车就显得可贵了。只见公交车站台上全是准备回家的人,虽然当时是半夜二点了。在足足等了二十分钟後,一辆公交车进站了,长时间的等待和回家睡觉的渴望让大家像冲锋似的挤上了这班车,车下还有好多人没挤上去,但车内已经挤得密不透风了。不少人还想再努力一下挤上去,但这实在太难,除一两个成功外,其他人都没成功。公交司机一看,车子再上就不好关门了,於是叫没上车的等下一班车後,快速关门发动车子开走了。

  车子一开动,车内的人纷纷都抓好了附近的拉手和杠子,渐渐安定下来,估计不少人也累了,车内一片宁静,司机也关掉了车内的大灯,放着优美的轻音乐,只有一排小灯亮着,发出柔和的光。车内的空调拼命地吹着,因为人太多的缘故,车内并没有很冷。

  下一站到了,车子虽然停了一下,但因为没人要下车,而车子应该挤不上人嘞,司机直接没开门,和站台想上车的人群说明了一下就开走了。

  话说我正好就在这辆车上,我当时已经被挤得两只手都抬不起来了 ,只好两脚尽量站稳,在车上练起了千斤坠。因为被挤得太不舒服了,我不由得闭上了眼睛,指望时间过得快点,早点到站下车。

  就在这时,突然我感到旁边好像有人想往我这边挤过来,我马上就睁开了眼睛。原来我前面有个人实在在靠门的地方站的吃不消了,想挤到车中间去碰碰运气,可惜我早看到了,车里面也是一样挤,所以我才站在这个地方,他要进去我就让他呗。

  那个人挤过去後,我这里反而还稍微松了一点点,至少我的手臂不至於被挤贴在身上一动不能动了,这让我可以带着优越感看看周边那些被挤的龇牙咧嘴的地球人了,哈哈哈。

  我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穿红色连衣裙的少女,刚刚那个挤走的人本来身体挡着害我都没看到,这个小姑娘身材真好,连衣裙是那种纯棉的,很薄很贴身的那种,显出她非常明显的美丽曲线,好圆好翘的屁股啊,这胸部也好大,咦,她的胸部上居然盖着一个大手,手指还在不断地揉捏,这个小姑娘不停地想推开这只手,但一只手推不动,而另一只手则因为抓着拉手不敢放而帮不上忙。就看到小姑娘紧锁着眉头,额头上汗水顺着她的脸颊流了下来,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时地在偷看旁边人的反应。旁边人都在闭目养神,或者塞着耳塞听音乐,谁也没发觉她现在正在发生的大危机。顺着那只大手,我看到了这只手的主人,居然是一个穿着挺一本正经的老伯,嘿嘿,这个老不正经的。这个老伯胆子蛮大的,或者是得意忘形了,他放开了另一只手拉住的杠子,把手伸到下面,放在了小姑娘的翘屁股上,还揉来揉去,就看到屁股的肉肉随着老伯的魔爪摇来摇去。

  就在老伯还想把手伸进小姑娘裙子里去的时候,可能小姑娘终於到了忍耐极限,她轻轻的呀了一声,这一声虽然很轻,但附近还是不少人睁开眼睛转过头看了过来,老伯立刻把两只手都收了回去。小姑娘乘机向我身後挤去。周围人一看,以为刚刚的声音是小姑娘挤车子被弄疼了呢,就各自继续做自己的事去了。

  因为小姑娘可能被老伯吓坏了,挤的好用力,我一侧身,她就把身体插了进来。可再要往里面挤却进不去了,结果就变成她和我胸口贴在一起了,就感觉两个柔中带硬的肉团压在我胸口磨来磨去,她想把手抬起来挡在胸口,可太挤了,手根本举不起来。她身高比我矮半个头,因为胸部被我压住,她的圆领口的开口被向外打开了,我一低头就能看到她领口里的一对雪白巨乳,因为她还在挤动,所以有时候在动的时候她的罩杯会移开,把她的红点点露出来。这个挤压感和视觉冲击实在太刺激了,我居然忍不住下面一下子立了起来。我当时穿的是宽松的纯棉运动t桖和短裤,平时是很舒服很透气的,但现在因为布料又软又薄,对我下面一点阻挡力都没有,我下面硬的像石头一样的鸡巴就直接顶在了小姑娘的大腿根部。因为我确实不是故意的,我朝她做了个抱歉的表情,虽然她表情很尴尬,但她可能觉得现在的局面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她不用担心那个热血老伯的骚扰了,而本痴汉长的还算人模人样的,哈哈哈。

  因为被我火烫的铁棒顶在两腿之间,小姑娘一直都在扭来扭去想把棒子扭出那个凹进去的位置,可她背後被其他人靠的这麽紧,我的棒子也不是只有几厘米长的小丁丁,怎麽扭也扭不出来的。可她这麽不停地扭来扭去反而让我的鸡巴和她的逼逼等於隔着衣裤不停地摩擦着。我下面反而更硬了,而她慢慢也放弃了这个念头,把头低了下去。因为几乎是贴在一起的,在微弱的光线下,我看到她脖子都有点红了。

  突然车子一个刹车,虽然不是很急的那种,但车内的人还是一起往前斜了一下,我则因为没地方抓,本来垂下的一只手条件反射地抬了一下,放下去的时候正好被惯性中恢复的乘客一挤,居然巧巧地压在了那个小姑娘的屁股上。

  小姑娘惊慌地抬头看了我一眼,我从她的眼神中读出了她的话,“你怎麽可以这样,你顶我下面已经不计较了,怎麽还摸我屁股。”我连忙把手掌拿开,又不好意思的朝她笑了笑,可能她相信了我是无意的,又把头低了下去。我则还在回味刚刚手上传来的美好触感中。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我和一个完全陌生的美丽少女就这样鸡巴顶着逼逼,奶顶着胸地乘过了好几站,随着一站下去了不少人,我和她的身体终於还是分开了。小姑娘立刻转过身去,背对着我向门口移动。正好我也没几站就到了,於是我也跟在了她身後。

  “xx站到了,下车请注意安全。”车上的喇叭响了起来。小姑娘应该是要这站下车了,我发觉了这一点,我突然有了一种强烈的不甘心的冲动。在小姑娘刚向门走第一步的时候,我居然快速地伸手向她的屁股抓去。就在我抓到的一刻,她发觉了,她加快了脚步想闪开,我则将手更伸长了一点又一抓,没想到电光火石之间我的手在往上抓的时候居然抓到了她的裙子里,手指正好戳在了她股间一个温暖潮湿的地方,瞬间的触感让我知道她内裤应该已经湿了好大一块。我刚一摸到,立刻就被自己的行为吓到了,马上就把手收了回来。

  小姑娘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我至今还记得很清楚。她先是吓的直逃,可逃了一步发觉我没有继续袭击她後,居然转过身来打了我一下,然後才像受惊的小鸟一样溜下了车。因为她像撒娇一样的打人动作太显眼,就在大家要一起看向我的时候,我朝车下的她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然後摇了摇手,旁边人可能以为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又转过了头去。而一时急智的我背上不由得一阵冷汗。

  经过这惊险的一幕,大家可能以为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吧,但恰恰相反,最後出乎我意料的那一抓,反而开啓了我的痴汉生涯。

  在之後的一段时间,拥挤的公交,地铁车厢里都留下了我的身影。要下手,首先要选人,选对下手对象很重要,几乎是成功的一半。我曾经在一个很空的地铁车厢上看到一个搞笑画面,一个痴汉站在一个女白领身後摸她的屁股,因为车上很空,女白领不停地换位置,但她就是不反抗,也不敢回头,而那个痴汉就追在她後面不放,一直到女白领提前下站,这种就是选对人但手法太差的结果。还有一个就是选人的同时要考虑下手对象的衣着,这也很重要,厚厚的裤子或者长大衣甚麽的,几乎就没甚麽意思了。我比较喜欢的呢,主要就是一个薄字,在薄的基础上再要求贴身,好掀开等等。说到下手成功的对象,在我众多的对手中,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她。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个我常乘坐的一个公交站台。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餐,看上去她应该30不到,上身穿着白色雪纺的衬衫,隐隐透视出白色的胸罩,下面是一条浅绿色的贴身西裤,用的是很丝薄的那种料子,从外面能看出内裤的轮廓,因为没研究,也叫不出这种料子的名字。身材方面麽大胸大屁股细腰,这个是必须得。一头微卷的头发垂在肩膀上。她的脸长得可以说不是太惊艳的那种,但她有一双勾人的大眼睛,配上她性感的嘴唇显得特别媚,让我想到了狐狸精。

  那一次我一上车後就站在了她身後,我垂下的手在多次试探後,先用手背靠在了她的一侧屁股上,她对此并没有甚麽反应。接着我借着车厢的摇晃渐渐地将手背移动到了她的屁股中间,并轻轻摩擦了一下。她只是头侧了一下,余光瞄了我一下就转回去了。我停在她屁股上的手慢慢翻了过来,她一定能感受到我火热的手掌盖在她屁股上的触觉。这时候她身体向前挪了一点点,正好避开了我的手。我先看了下周围,在确认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的情况下,继续把手贴了上去。很多痴汉在做动作时往往会忽略身边的情况,这也是很危险的,万一被旁边人拍下,或者见义勇为就惨了。

  这次我手贴上去後,她几乎就没甚麽空间再躲避了,她又回头看了我一下,我觉得她的眼神里并没有流露出厌恶的情绪,於是我就开始大胆的用手掌摸她的屁股了,她的裤子真薄,我手指能很明显的摸出她内裤的蕾丝花边,我在她内裤边摸了几下後还是把手移到了她的屁股缝里。当我的中指插到她的股间的时候,就感觉哪里肥肥的,她应该是一个阴唇比较大的类型,随着我手指在里面一下一下的扣挖,我慢慢发觉有潮湿的水汽透过她薄薄的裤子传到了我的手上。在看她头已经微微扬起,像在享受一般,我立刻就明白了,我遇到宝贝了。我抬起另一只手,圈在了她的细腰上,帮她稍微承担一点体重,让她可以靠在我手臂上,另外一只手则加快了动作,可能受环境因素刺激,她最後貌似高潮了,她当时抓在我的手上好用力,接着就像没力气了似的,把身体重量压在了我那个扶她的手臂上。等她到站後她就下车了,完全没有回头看我。

  之後的几次遇到她,也是在白天这辆公交上,每次她发觉是我後都没有反抗,摸胸,伸进衣服里摸胸,摸奶头,下面用鸡巴顶她屁股都试过了,她都很配合,但因为她总是穿长裤,所以要更进一步始终没能实现。而她每次被我弄过後还是会头也不回地下车。

  终於有一个晚上,在回家的公交车厢里,貌似我又遇到了她。这次因为车误点了,车上累积了很多乘客,我上车後很惊奇地发现了她,她一般不会这个时间坐这个公交的呀,而且我还发现了她居然穿了短裙。我硬挤到了她的身後,她的头发好像长了一点,看来是好久没遇到她了。因为很熟悉了,我直接就把手掌摸在了她的屁股上,她立刻像触电似的一惊,她的反应也吓了我一跳,难道她没发觉是我麽。不过她在一惊後也就没甚麽反应了,於是我在她屁股上的手又开始自由活动了。难得遇到她穿短裙,不伸进去不就亏了,我的魔手在裙外没摸多久就伸了进去,直接盖在了她的内裤上。她明显很紧张的样子,不停地看左右,还侧过来想看看我,但晚上昏暗的车厢使我们并没能看到对方的脸。我觉得可能是直接伸到裙下摸她,超过她的承受极限了,所以她才和平时不一样,但既然这麽熟了,极限就是用来突破的嘛。

  我用手指轻轻勾起了她的内裤边,把手指伸了进去,一下就插进了她的股间,她的毛并不多,洞口的毛更是少,而且令我奇怪的是,她的逼逼摸上去很骨感,阴唇并不肥大,中间水淋淋的肉缝闭的很紧,应该是一线天那种类型。

  我快刀斩乱麻,看她现在下面这麽湿了,直接就把手指滑进了她的逼逼。她吓得立刻用手拼命的推我的手,想把我的手拉出来。可这种时候了,我那还会顺她的意啊,我一边手指在她洞洞里进进出出,另一只手从她背後伸到了她的胸口。今天她胸口好紧实啊,手感别有滋味。她一时上下难顾,而我下面的手指抽插则加快了速度,她明显的身体抽动了一下。我则更加卖力了,甚麽g点a点u点啊,一律不放过。就在车快到站的时候,我感到了她身体更强烈地颤抖了几下,我手指感到她洞口喷出了几股热热的水水。大多都喷在了我的手掌上。我把手拿了回来,闻了闻,有股微微酸的味道,并不难闻。而在同时,车一停,她就冲下了车。车发动後,我在开动的车上看到了她的正面,只见她泪流满面,站在那里。她长得真美真纯,虽然背影和我那个她很像,但她明显才20左右。晕倒,我居然找错了人。

  看着那个短裙妹妹哭的凄惨样子,我内心是有一点点自责的,但没办法,谁叫在车厢里的痴汉是狼呢,小羊只能被吃掉。她要是够厉害,就能把狼打死抓起来。毕竟痴汉被抓也不是新闻了。

  好了,我的痴汉生涯片段就讲到这里,最後再告诫大家一下,痴汉行动前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否则就要悔不当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