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妹妹——芮芮


「姊~~再快一點啦!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再不好遮陽傘我們就搶不到了啦!」
「再給我十分鐘,你叫小羅先去佔位置,我看他等得快不耐煩了。」
「小羅哥,麻煩你了,我們可能還要再等一下下才好。」
這時候我一臉無奈的點頭表示同意,雖然說這種事已經發生過不止一次了,但每次要出門去海邊玩的時候,都還是會出現這種情況,每次心裡都OS說:再等一下下?我看再給你十下下你還是不會好吧!
我的女友小婕每次去海邊前所花的準備時間都出奇的久,在我看來明明就是把比基尼穿好、塗個防曬油、戴上太陽眼鏡就OK的事情,她就可以東拖拖西拉拉的扯個一個多小時還不肯出門。雖然說這棟我渡假用的別墅離海邊走路不過五分鐘的時間,但來了那麼多次,我還沒跟她一起出門過,就知道她有多會拖。
我叫小羅,目前26歲,算是個電腦工程師,不過其實都只是掛名的,因為我很狗屎運的在大二那年中了一次大樂透;雖然有四個人同時跟我平分大約七億的彩金,再加上莫名其妙的娛樂稅扣一扣之後,我還是拿到了一億多,從此以後不愁吃不愁穿的。
中獎之後,除了把老舊的電腦設備換新到逼近超級電腦等級之後,並沒有改變我原來的生活習慣,就連當時已經跟我在一起一年的女友小婕也只是知道我中了樂透,有些閒錢可以把電腦更新一下,其它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這棟別墅是我家本來在南部就有的別墅,雖然說老爸和老媽長年在大陸經商而無暇顧及到他們的寶貝兒子,但我還是有驚無險的從大學畢業進而投入了相關的產業工作。
「小羅哥,你在發什麼呆啊~~嘻嘻!是在想我姊嗎?」
我愣了一下,說話的是女友的妹妹芮芮,今年已經大三了,身高比她姊姊高了5公分,是接近完美的167,彎下腰來把她那一手無法掌握的D奶也比女友的C奶大了一號。女友常常跟我哭訴她媽媽為什麼那麼不公平,把妹妹生得那麼高,我都會安慰她說:「你們走的風格又不一樣。」
真的,女友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性感、外向,芮芮給我的感覺比較偏向可愛可愛的,不過在升上大學之後,可能是脫離高中女校的改變吧,現在的芮芮走的也是性感小野貓的風格,纖腰、巨乳、細腿擺在我眼前讓我不禁吞了一口口水。
「吼~~小羅哥你眼睛在看哪裡啊?大色胚一個!」芮芮發現我眼睛直盯盯的看著她領口內的比基尼,可愛的小尖臉瞬間就紅了,一手遮住我的眼睛,跺了跺腳,就飛快的跑去找在遮陽傘下已經鋪好墊子、準備再擦一次防曬油的女友旁邊,我無奈地站起來,拍拍屁股下的沙子,往來裡走去。
雖然說讀資工係的都常常被罵宅男,但我其實很想反駁,可是實在又找不出站得住腳的理由,我從高中的時候就喜歡健身,遊泳是我最愛的運動之一,來海邊除了曬太陽、看妹之外,我通常都會很認真的去遊個一小時左右。
「唉,你們兩個也該下水動一動吧?不要一直躲在傘下啦!」我用力拉起坐在遮陽傘下的兩位美女,一手攬住一個,直到海水超過彼此的腰才放開手。
「先走啦!」飛也似的撲向海水,用自由式快速的向水深的地方遊去,並不是因為我等不及要遊泳了,而是因為每次在我拉兩個人下水的時候,都會狠狠地吃芮芮一大口豆腐。像剛剛我就在下水之後,由她的腰看似不小心的滑向她的胸部,並在離開前抓了兩下。
也許是因為每次我拉她們都拉得很突然,又因為人碰到水後不會那麼敏感,所以芮芮雖然每次都會臉紅,但是從來沒有跟女友提起過這事,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每次她其實都有感受到我蓄意的魔爪@@。
「小羅~~你等一下啦!芮芮說她想要跟你學遊泳耶!你別遊那麼快啦!」
學遊泳!?雖然說我四式都遊得不錯,不過我記得,每次我要教她們兩個學遊泳,都被以白眼伺候,所以在試了幾次以後,我就放棄這個想要讓大家都變得會遊泳這個念頭了。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嗎?芮芮想要學遊泳。不過我還是起身轉向她們:「芮芮,你想要學遊泳?」
「嗯嗯~~因為我發現最近好像胖了一些……」芮芮說完還害羞似的低下了頭。我往下看看她那一絲贅肉都沒有的性感小腹,好奇她到底是哪裡變胖了。
「你又聽你哪個同學在那邊亂講啊?姊姊我看你一點都沒有變胖吧?」
「反正,我就是覺得有嘛!我不想回台北還被那一群三八婆笑。」
「人家是忌妒你好不好?連我都覺得你身材好過頭了。算了,小羅,難得有人想學遊泳,你就好好發揮你的專長吧!我去旁邊隨便走走就好了。」
女友象徵式的勸了勸芮芮之後,就戴起了她的遮陽帽朝岸邊走去,留下依然低著頭的芮芮,還有心裡高興得不得了的我。剛剛的安祿山之爪已經讓我回味無窮了,現在機會自己送上門,我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
「你真的想學遊泳喔?」
「嗯。」
「有特別想要學什麼式嗎?」
「蝶式!」
我聽完之後,臉上直接出現三條黑線,芮芮本來頂多只會打水而已,現在一下子要從基礎班跳到進階班是要我怎麼教?
「呃,蝶式對你來說有點難耶!我們從自由式開始學起好不好?」
「不要~~蝶式不是要用到很多腰嗎?我想要瘦腰,當然要遊蝶式啦!」
「好吧!既然你是真的有心要學,那我就試著教教看吧!」
「耶!我就知道小羅哥最好了~~」
芮芮一臉天真的向我說出她要遊蝶式的理由,讓我不禁再次地看向她的小蠻腰。我先示範了一次蝶式的遊法,再認真的講接了蝶式的重點,還有遊的時候要有節奏感,最後示範了一次基本的蝶腰、蝶腿,讓芮芮試著遊遊看。
「小羅哥,我這樣對嗎?」
「嗯,你腰動的地方還是有一點怪怪的。」
展現出對蝶式無比熱情的芮芮,興奮的遊了兩下之後,就跑來問我的意見。雖然一開始以為芮芮純粹只是心血來潮,不過在讓她試遊了兩下蝶腰之後,還真的給她遊得有模有樣,讓我不禁好奇,是學過跳舞的比較知道腰要怎麼擺動嗎?
題外話,芮芮在大學是熱舞社的。我抓著她的腰讓她再試著遊遊看,並在她遊的時候指正她腰哪裡用得不正確,但當我的手掌感受到年輕大學生的腰肢的時候(雖然我也沒有離開大學很久XD)心中不禁飄飄的。一開始還認真的在指導她腰哪裡用得不對,後來就開始有一點心猿意馬,手指偷偷的遊移,偶爾偷偷的摳著她性感的肚臍眼;一會兒,小指又在她的翹臀上緣輕撫。
其實她的動作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剩下的就只是需要時間來熟練,但是我捨不得這樣親密的接觸如此短暫,硬是雞蛋裡挑骨頭的東摸摸西摸摸XD,直到芮芮開始頻頻回頭看我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有一點過火了。
「嗯,這樣就不錯了,你在這邊多多練習吧,練好了蝶腿,我明天再教你手要怎麼配合。」
「嗯。」
這時候,其實芮芮的臉頰也是紅撲撲的,好像發現我剛剛公器私用的現象,我只好壓著自己脹得有點痛的老二向深水處遊去,想著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遊著遊著,腦中浮現的都是芮芮白皙的肌膚、豐滿的D奶跟讓人愛不釋手的翹臀。
「小羅~~回家了啦!」
「喔,好。」
「你搞什麼啊?剛剛在哪裡偷看正妹,說!坦白從寬,說謊從嚴。」
「老婆~~正妹不就在我眼前嗎?我哪還用去哪裡偷看啊~~呵呵!」
不知不覺,太陽就快要接近海平面了,時間也接近了晚上的六點,雖然夏天六點鐘天還是很亮,不過肚子真的有一點餓了。就在我往岸上遊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我看到芮芮從左邊小跑步往女友的方向走去,兩隻白兔在胸前跳啊跳的,胯下的老二又忍不住立正站好了,免不了的是上岸之後馬上被女友抓包,好險我思路夠快、嘴巴夠甜,又快速的抱住她,把.lalulalu.頂在她的後腰上,親了她一下之後,才沒有被她發現我是在看她那青春洋溢的妹妹芮芮。稍微溫存了一下之後,慾火才稍稍的被壓了下來。
「唉~~你們兩個,雖然太陽快要下山了,但是其實還很亮,不用在這裡放閃光好不好?大家的眼睛都有點不舒服喔~~嘻嘻!」
「死丫頭,說什麼東西!都你啦,還不快放開?」
「哪有情侶不放閃光的,你沒看到旁邊大家都在放嗎?說不定樹叢裡面也有勒~~嘿嘿!」
「小羅哥,你在說什麼啦?」
從遠處過來的芮芮看到了我們,毫不留情地調侃了正在溫存當中的我們,害得女友惱羞成怒,用力地捏著我的臉頰把我的頭移開。我不經意地把話題扯開,其實眼神時不時的飄向芮芮的兩座山峰上面,不過這時聽到我開的黃腔,她害羞的低下頭,並不知道我眼神的鎖定位置。
回家的路上,雖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但是,晚餐時間到了,總不能什麼都不買就直接回家睡覺吧?買了幾樣小吃和兩手啤酒之後,我們才姍姍的拖著有點累的身子回到家裡,並在身為廚餘桶的我清理乾淨剩菜剩飯之後,三個人坐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消耗著剛買回來的啤酒。
「哎,姊~~轉體育台啦!等一下好像有林書豪對湖人的重播耶!」
「真的嗎?死小羅,快轉台確認時間,我要先去洗澡,等等看林書豪打爆湖人。」
「婕~~等一下我們一起洗啦!」
「不要,你等會毛手毛腳的我就看不到我的林書豪了!哼哼!」
「靠,我是你老公耶!」
「林書豪也是我老公啊!」
「姊~~林書豪是我老公好不好?」
在林書豪掀起林來瘋之後,我個正牌男友只要碰到豪小子,每戰必輸,只要他出賽,我就直接淪為「板凳老公」,讓我對這個在滿是白人跟黑人的天下闖出一片天的台灣之光沒有什麼好的認同感XD~~重點是,她們兩姊妹都直接變成他的死忠球迷,直播看、重播看,反正就是不能漏掉任何能觀看她們「老公」打球的機會。
而且往往在她們瘋狂加油完之後,收拾她們看球時所製造的垃圾、紙屑、發洩物的都是我,因為她們看球的時候總是大吼大叫的為她們的「老公」助陣,往往看完球也搞得自己筋疲力盡,通常都是倒頭就睡,命苦的我只能充到垃圾清潔工的角色,看來今天晚上也不會有任何的意外。
我心中嘆了一口氣之後,把剩下的半罐啤酒一口氣乾了。呼~~暢快多了,起身先進房間把被子跟床單鋪好,省得等一下看完球不能直接倒頭睡的兩人又要發牢騷。
打開電腦看看時事新聞跟今天更新的連載小說,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啤酒,一晃眼時間就過去了。在我把最近寫的程式告一個小段落之後,就聽到瘋狂的尖叫聲,看來是球賽結束了,走出房間,看到女友跟芮芮兩個人累癱在沙發上,聊著剛剛的比賽。
不過女友顯然喝多了,也真的是累了,兩個人的對話有點語無倫次、雞同鴨講。我把小婕攔腰抱起回房間睡,不然等等她著涼。還沒走到房間,女友就進入了熟睡狀態,我笑了笑,幫她蓋好被子,就回去看我還沒看完的連載小說。
女友睡著之後,整個人顯得安靜了許多。據她的說法,她只要睡著了,地震也搖不醒,剛開始我還不信,直到有幾次我甚至在晚上慾火來了,在她睡著後壓在她身上狂幹猛幹,她也沒有醒來,讓我不禁更加注意女友睡覺的處所,以防讓歹人有機會對她下手。
伸了伸懶腰,到了客廳準備要收拾殘局的時候,才發現芮芮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芮芮~~起來去房間睡啦,這裡會著涼喔!」雖然很想多欣賞芮芮的睡姿一下,但遊了一下午的泳,我也有點累了,想要早點睡覺。
「小~~羅哥,不要吵我啦!讓我躺一下再進去睡啦!」芮芮睡眼惺忪的看了我一眼,倒頭繼續睡。
我自顧自地收拾著空的啤酒罐,才赫然發現,我買的兩手啤酒居然只剩下三罐,我自己剛剛喝掉了四罐,女友跟芮芮居然喝掉了五罐!要知道女友酒量一向差勁得不得了,喝個半罐臉就紅了,芮芮也差不了多少,難怪兩個人都沒有力氣走回房間睡了。
「芮芮……芮芮……」收拾完之後我再次試著叫醒芮芮,得來的卻是沒什麼反應的「哼哼」兩聲。
「再不起來我就抱你囉!唉、唉!」我都出聲提醒過你了,現在就算抱你吃點豆腐你也不能說什麼了吧?XD
我一把將芮芮抱起,出乎意料地,芮芮的體重比我想的還要再輕一些,看來她想要減肥真的是被她們班上的八婆激的。
「老公!加油!」芮芮突然發酒瘋似的用力地摟住了我的脖子,像是還沉浸在比賽加油中的氣氛般的亂呼嚕。兩團肉球與我的胸肌強烈擠壓之下,我的老二不受控製的翹了起來,因為是公主抱的姿勢,恰巧頂在芮芮的翹臀之間,讓我突然的想要使壞。
「芮芮……芮芮……我抱你進房間囉!」邊走邊頂,順便給自己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吃豆腐。在把芮芮放在床上前,我忍不住在床邊多頂了好幾下,直到手臂開始感覺到有點痠了,才把芮芮放下。
「老公!不要走!」放下時芮芮,她摟著我脖子的手依然沒有放開,就在她躺下的時候,甚至還多扯了一下,導致我突然重心不穩,整個趴在她身上。
芮芮的臉龐就在離我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就連她的吐氣都直接打在我臉上,看著看著,酒精催化加精蟲上腦之下,我把我的嘴唇覆蓋住芮芮那還呼嚕著「老公」兩字的豐唇。
自然而然地我就伸出了我的舌頭,想要來個法式的熱吻,沒想到芮芮打蛇上棍的就把她的舌頭也纏了上來,讓我胯下的大蛇開始想要脫離控製。不過,先不受控製的是我的雙手,因為芮芮的手還摟著我的脖子,我的手也不客氣地覆上她的胸部。
雖然說偷吃豆腐的時候,常常有一把沒一把的偷摸,但是像今天這樣肆無忌憚地覆蓋這對D奶,還真是頭一遭。劇情開始有點不受我控製,芮芮顯然不想放過我的舌頭,而我也不太想放過她的乳頭XD~~
在難分難捨之際,我忽然發現芮芮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在盯著我,嚇得我下意識的想要起身解釋,但卻被摟住我脖子的那雙手給拉了回來,甚至舌頭都還沒有分開,我就又趴了下去。
「小羅哥不喜歡這樣嗎?」在喇舌了近十分鐘,芮芮分開之後說的第一句話就嚇了我一大跳。
「怎麼會不喜歡?」精蟲再次充腦,我馬上低頭再吻。
「還沒洗澡吧~~臭芮芮。」再次分開之後,不等芮芮說話我就再次把她抱起往二樓的浴室移動,雖然女友幾乎可以說保證不會起來,但心裡還是怕怕的。
「不用怕姊姊啦!她今天喝了四罐啤酒喔!」在上樓的過程中,芮芮的一句話讓我整個恍然大悟,敢情她早就算計預謀好,甚至連睡著都是裝的來勾引我。
「小羅哥~~我其實喜歡你很久了!」在舌頭與舌頭交際好不容易有片刻中場休息的時候,芮芮又迸出了一句石破天驚的話,一句讓我完全失去理智的話。
走到浴室的路上,我已經把芮芮的上衣給扯下來,露出了橘紅色的比基尼,邊親邊走的路上,上下其手地把比基尼的結拉開。還沒到浴室門口,芮芮就秀出了她那近乎完美的身材,33D的乳房掛在胸前配上不盈一握的細腰。在芮芮激烈瘋狂地親吻時,我的上衣差點被她撕破了。
一進浴室,蓮蓬頭剛出水,芮芮的兩隻白兔上也滿滿的都是我的口水,兩隻全裸的肉蟲糾結在一起,肉棒直挺挺地頂在芮芮的小蠻腰上,我把芮芮壓在牆上激動地用舌頭探索著她的肉體。
「小羅哥……好癢……嗯……那……那邊不行……不……不要舔……嗯……哼……用力舔……嗯……嗯……舔那邊……那邊……給我……」
雙手握住芮芮的綿乳,讓那對乳房不停地在我手中變換形狀,擠壓下的乳蒂在光線照射下彷彿可口的草莓讓我愛不釋口,不停地用舌頭交換舔食,硬起來的乳尖在口水的浸染下發亮著;另一隻手輕掐著另一肉峰上的可口櫻桃,刺激它保持堅挺,方便下一秒舌頭的降臨。
「芮芮,呼呼~~乳頭勃起囉!小浪女發情了吧?」邊舔,我不忘用語言挑逗著芮芮的神經。
「小羅……哥……壞……專挑……挑……芮……芮芮……的……的弱點……點下手……喔……嗯……那裡……老公……對……那裡……嗚……不行……忍不住了……停……老公……等一下……」
不等我停口,芮芮的身體就開始顫抖,天啊!芮芮高潮了,身體也太敏感了吧?我的肉棒仍然抵在芮芮的小腹上,感受她身體的抖動,雪白的乳房像是要噴出汁來一般挺動著。沿著鎖骨向上,我再次吻住芮芮的雙唇。
「老公,我可以當你的小老婆嗎?」芮芮水汪汪的大眼直視著我,讓我沒有任何的理由跟藉口拒絕她。
「不被婕發現的話,你當我大老婆都好!」慾火未消,攻城掠地的目標改成翹臀,舔著芮芮的耳朵,屁股不住聳動頂著芮芮平滑結實的嫩肚子。
一陣亂頂稍稍發洩了一下滿肚子的雞巴火之後,我壓著芮芮的肩膀讓她蹲了下來,讓她的臉直接面向我一直自豪的肉棒,芮芮擺出了好奇的表情,用蔥指輕輕的點了一下我龜頭的前端:「姊姊天天被你這根壞傢夥欺負嗎?哼!沒關係,我來幫她報仇。」我怕她亂來,把她的雙手給捉住,然後瞪了她一下才放開。
芮芮像是明白我的意思的,用小手揉了揉我的龜頭說:「開玩笑的啦!愛你都來不及了,不過真的好大好粗喔!」芮芮用兩隻手握住之後,還留了一個龜頭在外面。不是我自誇,雖然芮芮的手不大,但我量過自己的尺寸,完全勃起的時候足足有23公分長。
「芮芮,像舔冰棒一樣,之後再含住它。」
「你當我三歲小孩嗎?」芮芮給了我一個白眼之後,自顧自地伸出了舌頭,開始在我的蛇頭上纏繞,充份展現出剛剛舌吻的功力,讓我的小頭一陣舒爽,腰不自覺開始挺動起來。
芮芮打了我的大腿一下:「不要亂動啦!」雙手開始配合著舌頭套弄起來,讓柱身上傳來的快感驟增。不僅如此,芮芮的噘起的嘴唇也在這時候打開,把整個龜頭含入口中,讓我打了一個爽顫!我的雙手更是過份地抓住她的頭,公狗腰再次自動的聳了起來,出乎意料的,這次芮芮對我拋了個媚眼,並沒有阻止我的行為。
「芮芮……喔喔……你去哪練的……怎麼那麼會吹……小婕……都沒有……你那麼厲害……深點……深點……」雖然說偶爾挺動的時候,芮芮會露出噁心的表情,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芮芮越來越熟練,也越來越輕鬆的就把我的龜頭放入她的喉嚨深處,讓我大開眼界見識了深喉嚨的功夫。
「為了你特別練的喔!老公,咳咳!第一次吞真的肉棒,還有點不習慣。」芮芮說完還吐了吐舌頭,把流在我肉棒上的唾液給舔了乾淨。舌功伺候了龜頭之後,芮芮再次進入到了吞吐模式。
看著芮芮可愛又性感的臉蛋,因為吸吮我的肉棒而造成兩頰的凹陷,加上龜頭抵在喉嚨深處的擠壓快感,還有靈活的小舌頭在我的柱身上打轉,我挺腰的速度開始加快,快感開始在老二上累積。隨著芮芮的頭前進後退的速度加快,我也漸漸到了爆發的邊緣,雙手從抓著她的頭,變成抓著她胸前雪白的乳房。
「芮芮,要射了……吼~~要射了……喔……射了!!!」雖然我嘗試過要拔出來,但看芮芮一臉堅毅的樣子,似乎早就作好了打算。我把濃濃的精液射入了她喉嚨的深處,並隨著芮芮的拔出持續發射,從深處到嘴巴,共射了六、七波才停止。
射完後,芮芮還意猶未盡地伸著舌頭把肉棒上殘餘的精液舔乾淨,炫耀似的張開嘴讓我看著她滿嘴的精液後才一口吞下:「喔,好腥喔!不過老公的我都喜歡~~嘻嘻!」右手仍然不放過我的肉棒,持續套弄著。
「老公,還好你今天買了兩手啤酒,不然我還沒膽嘗試呢!嘻嘻!」
芮芮手中的大蛇在她綿手和玉嘴的合力套弄下,開始再次甦醒,「哇!小傢夥還那麼有精神啊!」芮芮有些驚訝我如此快速就恢復的說。
一把將芮芮抱起,澡其實根本就還沒有洗,我就把芮芮抱進了二樓的客房床上,並迅速的壓了上去。
「老公~~芮芮是第一次,你要溫柔一點喔!」我有些驚訝的微笑點頭,低下頭,把芮芮的雙腳上抬,要她自己抓好,雙手一扒分開雪臀,伸出舌頭在芮芮充血鮮紅的陰戶開始默默耕耘。肥厚得像饅頭陰戶下的陰唇,跟女友的很相似,但更加飽滿,好似女友媽媽真的把比較好的基因都放在芮芮身上一樣。
小小的陰道口,潺潺地流著剛剛激情之後的淫水,在舌頭的掏弄下,不僅不停,還變本加厲的越流越多,勃起的小豆豆,在我剛舔上去的時候就聽見芮芮開始嬌喘:「老公……豆豆……用力舔它……嗯嗯……對……不要停……喔……」  「老公……豆豆……用力舔它……嗯嗯……對……不要停……喔……」
「芮芮還真是敏感呢!才舔個兩下,水就流得滿床都是了。」 「討厭,老公~~不要取笑人家啦!嗯……嗯……人家……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敏感嘛!」芮芮在我舌手並用之下忘情地嬌吟著。
在發現芮芮粉色的小陰唇包覆的小穴流水潺潺的滾出牽絲的透明汁液之後,我忍不住不時地出聲調侃。芮芮手掩著臉,纖腰時不時地弓一下,小腿肚更是一顫一顫的,顯得格外可愛。
用拇指揉了揉肉丘上的芳草,我這才認真地開始審視芮芮的被我玩弄了一段時間的下身,白饅頭似鼓鼓的恥部上,長著芮芮細心修葺過的細毛,柔柔順順的感覺很用心的在保養,可愛的倒三角形像是在指示著我這裡下方肉縫的重要性。
拇指下移,扳開守在外層的肉唇,流著水的小嘴與小嘴上方的肉蒂興奮地充著血,顯得格外可口多汁,我把整張臉湊近芮芮的下體,並輕輕的吹著這濕濕的寶地。
「老公,你不要這樣子看啦!感覺好丟臉喔~~」芮芮感覺到我停下了動作後,把捂住臉的手慢慢放下想要知道我在做什麼,卻發現我直盯盯的欣賞著她美麗的小穴,害羞得直把手往我的眼睛遮。
眼睛欣賞不到美景沒關係,用嘴品嚐也不錯,我繼續伸出靈舌挑逗芮芮的肉蒂,「咦……不行……又來了……老公壞……壞……嗯嗯……等等……嗯嗯……停……等……等等嘛……」芮芮的嬌吟聲催動了我體內壓抑已久的慾火。
「呀……」起身把芮芮的下體往我這拉近,左手扶住了脹痛的肉棒,把龜頭輕抵芮芮的小穴口開始前後磨擦,讓前端盡量多沾上一些小穴溢出來的淫液。芮芮有些怯怯的看著我,像是我把氣氛突然搞僵了一般,我俯身向下輕吻了芮芮的嘴唇,伸出舌頭舔著她的耳垂,想要讓她把身體放鬆一點。
「呼~~老公……」芮芮的聲音有種無助害怕的感覺。
「芮芮乖~~我會溫柔的。痛的話就捏我的手,我就會停下來等一等。」
芮芮的手抓住我的前臂,點了點頭,我的龜頭就隨著腰的往前分開了那閉合了二十年從未被撐開過的小肉唇,當我的整個龜頭都進到小穴裡之後,芮芮才緊張的捏住了我的前臂的肉。
「很脹……停一停好嗎?老公。」
「嗯,放鬆,慢慢來,深呼吸。」
「呀啊!好痛~~痛……痛……老公你騙人……你說要停一下的……嗚……好痛喔~~」芮芮打著我的胸口,眼淚直直的飆了出來。其實不是我不想溫柔,只是在感覺到痛的時候不一鼓作氣突破而是拖著的話,通常就是,我可以下次再給你這種話說出來的時候,慾火焚身的我斷然不可能讓芮芮在這種情況之下打退堂鼓。
「乖~~長痛不如短痛嘛!不哭厚。我現在真的都不會再動了,除非你要我動喔!芮芮乖嘛!」
「哼!小羅哥是大騙子!嗚嗚……都不知道有多痛。」
我舔著翹挺的乳蒂,手扶著芮芮的肩膀讓肉棒深深的插在她的小穴內,大半的肉棒已經深入了這待開發的處女地。感受著芮芮緊湊的肉箍包覆著我的棒身,龜頭前端已然抵住了小巧敏感的花心處,胯部的肌肉發力,讓血液反覆充入龜頭的部份,雖然說好了不能動,但是沒有說不能變大吧?XD~~
「咿~~說好不動的,老公你還動!」
「唉唉!變大是因為芮芮你太性感了,我克製不住嘛,我也不能控製啊!」
「一脹一脹的。老公~~」芮芮對我的稱呼,忽左忽右的飄移不定,也許是開始稍稍習慣粗長的肉棒塞入的感覺,芮芮的話也開始多了起來。
「呀!好頂……感覺好怪喔!老公……」
「芮芮,有沒有開始覺得癢起來啦?」看到芮芮縮成一團的眉頭開始漸漸舒展,我加強了雙峰上手指對乳頭的玩弄,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感覺……好怪……剛開始很痛……又很脹……嗯……別舔我的耳朵啦~~舒服……好癢喔……老公!」
「後來呢?呼~~」
「後來還是很脹……但是……開始變得……有點怪怪的……感覺有點癢……啊……咿……又有一點刺……」說到這裡,芮芮本來就白裡透紅的小蘋果臉蛋像是抹上了紅色的糖漿般,唰的一下變得通紅,讓我不禁看得也有些愣住了。
「怎麼啦?芮芮說完了嗎?」鼻子貼著鼻子,芮芮的眼睛緊閉,好像有什麼無法忍耐的東西,正準備要爆發出來。
「老公壞……要我說……這麼……羞人的事情……嗯……感覺越來越癢……還開始……變得有點……嗚嗚……有點刺激的感覺……」看著芮芮羞人的樣子,讓我的獸慾又開始甦醒,加上芮芮好像開始習慣粗大的肉在體內的感覺之後,我情不自禁地小幅度的開始拱腰頂弄。
「咿……好頂喔……老公……好棒……好棒的感覺喔……嗯嗯……痠……不要這麼快……慢……慢點……嗯嗯……啊……」
「芮芮比婕還要快進入狀況呢!感覺像是個小騷貨。」
「嗯嗯……老公~~說什麼啦……別提姊姊……頂……好頂……好奇怪……的感覺……嗯嗯……舒服多了……嗚嗚……好棒喔!」漸入佳境的芮芮,開始發出了淫蕩的嬌吟聲,一提到小婕讓她的小嫩穴急劇收縮,花心突然往前包覆似的跟龜頭接觸,美得我也忍不住低吼了起來。
小婕跟我在單獨相處的時候,總是處處讓著我,除了跟化妝品還有保養相關的話題之外,幾乎都是我說一不二,連在第一次跟她做愛的時候,剛開始她痛得一塌糊塗,也咬著牙讓我抽送,事後足足休息了一個禮拜,我才開始了我大學生涯中淫蕩的一頁。
「嗚……嗚……老公……好舒服……你可……可以用……用力了……呀……嗯……啊……嗯……芮……芮芮……感覺好……好棒……嗯……快一點……」
「好哇!小騷貨開始發騷了是吧?那我就不客氣啦!」隨著芮芮深鎖的眉頭漸展,我抽遞的速度也隨著緊緻的肉壁的壓縮下提升,和逐漸放開緊張身體嬌呻不斷的芮芮,雖然不敢大開大合的抽送,不過已經脫離了小幅度的範圍,正式開始邁入八隻半、八隻的境界。XD~~
「天啊……太深了……老公……別再……往裡面插了……太頂了……嗯……嗯……喔哼……嗚……好舒服……不行……快受不了了……嗯嗯……嗚嗚……天啊……老公……」
「喔……老公……我……太快了……嗚嗚……慢……會不行……嗯嗯……會出來……天……太頂了……要出……出來了……呀……」快感在芮芮的花心不斷地被龜頭磨擦撞擊之後,快速的累積,本來就敏感的芮芮在承受不住快感的堆積之下,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做愛絕頂。
一股陰液從花心內湧出,醍醐灌頂般的從龜頭的正上方灑下,超過穴內本來的高溫,燙得我精關差點失守。高潮引來肉壁強烈的收縮箍緊,一圈圈的肉箍像是擠奶器般用力地吸著我的粗大肉棒,肉芽挑逗之下快感如潮水般沖入了我的腦袋。
「吼~~芮芮寶貝……我要射了!」高潮的連鎖效應讓我再多抽送數十下之後,再也守不住自己的精關。在即將發射之際,芮芮那修長的雙腳快速的將我本來即將準備抽出的肉棒壓回肉穴的深處,從九隻直達八隻,猝不及防的我將濃稠的精液一口氣地從龜頭頂端射出,一波一波的直到第五、六波才慢慢緩了下來。
「老公……好燙啊……」精液一滴不漏的射進了芮芮嬌嫩的子宮裡,燙得芮芮低聲驚呼。
也許是今天下午遊泳遊過頭了,或者是喝了不少的啤酒,也可能是下意識知道芮芮剛被我奪走了處女之身,不太可能連番上陣,所以在芮芮身上狠狠地射出了一發之後,我並不像往常一樣又瘋狂的想要再來下一攤,雖然肉棒依然堅挺的插在芮芮鮮嫩可口的肉穴之中享受著依然緊湊的快感。
芮芮趴在我的胸膛上,手指頭輕輕的戳著我的胸肌,嘴中輕輕呢喃自語,彷彿還沒有從那高潮的雲端上回到大地的懷抱,眼睛緊閉著。
「爽嗎?芮芮,喔!不,我應該改口叫老婆寶貝了才對。」
「嗯……討厭,就要人家講出來,很舒服~~人家從來沒有那麼舒服過,連人家男友也不像你這麼大膽又好色!」芮芮羞澀的說出了我心中所要的答案,不過也在給我答案的同時,來給了我一發巨大的震撼彈!
「你有男友!?怎麼沒聽小婕說過?什麼時候交的?是誰!?」
「看你緊張的,大二上學期末的時候,學長送了我一大束玫瑰花,又在那麼多人面前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交往,害得人家都不知道怎麼拒絕他!」
「那你怎麼……」震驚的消息讓我一時語塞,眼前的可人兒甚至在剛剛把人生當中重要的第一次(頭香XD!)獻給了我,卻告訴我其實她有男朋友,而我粗大未軟的肉棒,至今仍然深深的差在那初次為人採取的花心上頭!
「嘻嘻~~你是想問我怎麼還是處女嗎?」
「欸!」我被她反問之後,無奈的點點頭。
「哼!學長追我的時候,拚命地討好我,誰知道其實根本就是一隻淫蟲,要不是他長得不差,又逼我在大家面前給他答案,我才不會被他追到哩!而且追到之後,迫不急待地露出色相,要不是我堅持說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還受洗過,要結婚後才能有性行為,怎麼可能保持處女到現在。」說完,芮芮露出小精靈般的表情看著我的臉。
我左手抓了一下芮芮翹翹的豐臀:「你是想說,所以我現在才能享受到你的處女是嗎?真懷疑你學長是怎麼把慾火壓下來的。」
「嘻嘻~~老公剛剛不是還很享受我的口技嗎?」芮芮以一臉看白癡的臉看著恍然大悟的我。
「難怪你這隻小妖精的嘴巴那麼厲害!不過,你現在有老公我了,學長怎麼辦?」雖然我很想直接叫芮芮把學長甩掉,但是話卻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當然是疏遠他之後,再跟他分手啊!我現在只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老公而已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讓我不禁低下頭,再次吻上那迷神的雙唇。
「人家要當你的地下小老婆!」結束迷人的熱吻之後,芮芮一臉認真的對我說。
「早就是了啦!走,洗澡去!」我笑笑的回應她,並一把將她抱起,去完成那個尚未洗完的澡,芮芮的雙手重新勾上了我的脖子,火車便當叫賣般姿勢往浴室一步一插、一步一抽的開始了我們澡前的第二回合。
「老婆!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了!」
「嗚……再讓人家睡一下啦!昨天看球太激動了。」
「嗯,那我做完早餐再叫你起來。」
「老公~~你最好了!」
昨天力拚四罐啤酒的小婕似乎有點小宿醉,累得明明睡到了將近十點了,還是不願意乾脆的起床,上下其手叫床法失敗之後,我只好一個人先去準備早餐。繞進芮芮的臥室,發現昨天晚上瘋狂了三回的床戰新手芮芮也像小睡豬似的趴在床上呼呼大睡,不過這「真的」情有可原,我應該要負一半的責任。XD
「老婆~~起床啦!」這第二聲老婆叫的卻是第二個人。出聲的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身在天堂,有了一個極品女友之後,還買一送一的來了一個更極品的小女友。俯身吻住芮芮的嘴,雙手攀上高挺的聖母峰,經過了一夜的休息,青澀的少女轉變成了可口的床伴,同樣休息一夜的大蛇,也精神的挺著頭頂著昨晚安身的處所。XD~~
「嗚嗯……老公~~一早起來就壞!」
「這可是早安之吻跟早安之爪耶!」
「呀!那這是什麼呢?嘻嘻……」芮芮睜開睡眯眯的雙眼,笑笑的問著。
「吼!這可能是早安之炮喔~~我特別為你準備的豆漿油條耶!」在芮芮耳邊說完,我自己都「呵呵」的笑了起來。
「老公,等等我還是叫你小羅哥好了!不然姊姊發現就糟糕了。」叫了一個晚上的稱號,一下子要改口讓芮芮小小的皺起了眉頭。「不過等等教我蝶式的時候,還是一樣叫你老公喔~~」經過了昨晚的界線大突破,一想到等等海邊教學的香豔刺激的場景,讓我胯下的大肉棒愈發堅挺脹大。
「快點!你姊姊賴床,不會那麼快起來。」說完自己就迫不急待地把隔著褲子的肉棒往芮芮的臉部挺去。
「喔~~又蓄積了一晚上,姊姊來幫小弟弟發洩一下齁!」素手伸出把我的褲頭從兩邊拉下,肉棒「咻」的一下彈了出來被芮芮的小手捉個正著,昨晚的銷魂感覺立刻再度湧上腦部。
「芮芮的小嘴真是厲害,呼~~都快要把我吸出魂來了!」
「哼哼!學長連三分鐘都撐不過就投降了,還是老公厲害!」芮芮一邊吞吐一邊套弄,滿是唾液的肉棒在早晨陽光的照耀之下顯得格外精神堅挺。
「呼~~夠了,芮芮,轉過來趴好。」感覺精關要守不住的時候,我適時的叫芮芮停下來,撅起那誘人的蜜桃臀部,並自己雙手扒開,讓我的肉棒跟精子大軍隨時可以長驅直入。XD~~
「喔……好深……粗……慢點……唔……慢點……」
臥室裡的春色並沒有持續太久,在小婕隨時有可能起床的刺激壓力之下,更是難以守住精關,直接放任它們進軍花心深處。
「喔!好香喔!」
「老婆起床啦~~」感受著身後突然摟住我的身軀,我轉頭露出微笑。雖然女友的身材並沒有芮芮那樣出色,但不遑多讓的美乳貼著我的背後,性感的小臉蛋笑咪咪的看著我,讓我看得入神。
「姊~~你起床囉!快來吃小羅哥做的蛋餅,很好吃喔!」芮芮適時的出聲打斷我入神的發呆,急忙轉頭檢查煎鍋上的早餐糊了沒有。
「便宜你這個吃白飯的,我老公的手藝外面可是吃不到的。」小婕有些得意的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的芮芮。
三個人的早餐,其實並不是多複雜,只不過是培根蛋餅而已。收拾完餐桌之後,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討論下午要去哪裡,雖然說計劃中,下午應該是我跟芮芮親密的遊泳教學,可能再加上臨時健康教育課程,不過如果小婕想要去別的地方晃晃,我也不好意思堅持要去海邊。
「當然還是去海邊啦!今天的太陽好像沒有昨天那麼燒,做日光浴正好。」
「嗯……你也不要老是做日光浴,下水遊遊嘛!」
「唉~~好不容易把假都排在這個時候,現在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啊!」小婕是個銀行的櫃台小姐,雖然說工作沒有說特別累,但是也不是說很輕鬆,常常要加班呆在公司裡把早上的帳再從算一遍,或者是忙著幫客戶所投資的基金做預測或觀察,晚上回家也不一定就沒事做了。
「耶~~小羅哥昨天說我蝶式遊得不錯!今天要教我搭配蝶手,下次出去遊泳的時候,就可以嚇嚇那些三八婆了!」芮芮臉上洋溢著開心的表情,雖然我很明顯地看出來還帶有一絲絲狡詰的笑容,但我想女友除非這時候特別注意,不然應該什麼都沒有辦法發現吧!
「哇!老公~~芮芮學得那麼快啊?」
「嗯,可能是有在跳舞吧!芮芮蝶腰的掌握度很高!」
「沒想到你這小丫頭還真的被小羅教會遊泳了!」
「哼!那是小羅哥教得好,人家才學得快嘛!」
「好哇!老公,下次我也要學,我就不相信媽咪會那麼不公平,只有芮芮那麼厲害。」小婕聽到芮芮一下子就要把蝶式學會了,又激起了她比較的競爭心,雖然我不認為她下次來的時候還會記得,還是點頭答應。
「當然好啦!」
「嗯,我就知道老公不會偏心。」
***    ***    ***    ***
「芮芮怎麼那麼快就把蝶腰給忘了呢?不行不行,還要多加矯正才是!」
「嗯,老公~~我會好好學的。」
感覺是很正常的教學內容,但因為故意找了個人不多又有岩石擋住女友視線的地方,我的手不停在芮芮身上遊移,跟昨天不一樣的是,昨天只是「不經意」的小小吃個豆腐渣,今天則是赤裸裸的大快朵頤,芮芮一身性感的黃色比基尼,成了兩隻手浮印在乳房上跟臀部上的遮羞布。
芮芮努力地遵照我的指示,把昨天學的蝶腰想要漂亮的擺動好,無奈我今天根本就不是在矯正動作,而是上下其手的愛撫,時不時地伸出小指在誘人的陰唇上撫弄,拇指跟食指輕輕的掐捏美乳上的奶頭,害得芮芮身體不時地顫抖,被我破壞掉的節奏感,無論如何無法蝶出令我滿意的蝶腰,只好讓我繼續「矯正」。
右手指尖處沾滿著海水跟淫水的混合物,芮芮羞紅的臉讓我無法自拔的讓她停止練習蝶腰,先練練蝶舌再說!舌頭不停地纏繞,芮芮口中發出低聲的嬌吟,我們不斷交換著唾液,吸啜著雙方的舌頭,四隻手也在兩個胴體間相互的摸索挑逗著。
我的眼睛張開,還要適時的注意有沒有人靠近我們,芮芮則完全投入在我倆海中激情的授課,就連身上的比基尼被我悄悄解開一半了都不知道。雙手在美乳上辛勤地揉捏,令漂亮的雙峰不斷地變換著形狀,我發現慾火開始隨著芮芮把我的肉棒從海灘褲中掏出來套弄之後開始直線上升。
不過,畢竟沒有辦法找到真的四下無人的地方,我們一直不敢進行下一步,讓堆積的慾火無處發洩,而且越燒越烈。芮芮稚嫩的小手快速的在水下套弄著我的肉棒,感受著冰涼海水下火燙的鐵棒不斷脹大跳動,終於在忍無可忍時,我把舌頭抽離芮芮的檀口。
「芮芮,我們偷偷回家!」不等芮芮有所表示,我一手把肉棒塞回海灘褲再一把將芮芮公主抱起,三步併作兩步的從小婕看不到的地方衝回我海邊的別墅。
「喔!老公~~」一把將芮芮丟在沙發上,顧不及身上未乾的海水和腳上的沙子,我舉起脹痛的鐵棒奮力一插,像是要把激情慾火完全釋放般的,開始長程轟炸,一淺一深的快速挺動著我的腰,抽送著我的肉棒。
芮芮身上的黃色比基尼早在一進屋時就被我暴力扯下,雖然說本來就只剩下兩個結還沒有拉掉。
「喔……天……太深了……老公……用力……用力插……芮芮要……芮芮要你的全部……都給我……給我……嗯嗯……好爽……天啊……我快瘋了……太舒服了……」
我把嘴巴從芮芮的乳蒂上移往那發出銷魂聲音的嘴,免得有人在別墅外聽到別墅內瘋狂的叫聲而駐足觀望。芮芮用力摟著我的脖子,舌頭主動地跟我纏綿,忍不住的快感讓她也不太在意用詞了,只要能真實表達自己的感受就毫不猶豫地在我吻向她脖子的時候一股腦兒的從嘴裡迸出來。
巧挺的乳尖和美乳隨著我的抽送在芮芮性感的胴體上波動著,我的手抓著芮芮的纖腰,次次到底的挺動著腰部,讓巨大微彎的肉棒不停地刮弄著芮芮陰道壁上方的敏感點,使得我一鬆口,高昂的淫叫聲就不斷從芮芮的口中發出。
經過一個晚上的訓練,在我跟芮芮都陷入失去理智瘋狂交合的時候,我偶而可以將整隻肉棒完整地插進芮芮的嫩穴。雖然只要次數一多,芮芮就會馬上發出哀求聲,讓我別插得那麼深,但基本上也只剩下一小節在正常的時候無法吞入,激情的時候我次次都將那迷人的花心頂開,進入到另一個從未有人進入的深處。
像是慢慢習慣了肉棒插到底的感覺一樣,芮芮越來越能享受龜頭戳穿子宮頸時的快感,我也配合地從一淺一深到幾乎每次都到底的抽遞,讓芮芮跟我美得差點分不清東西南北。
「老公……頂到最裡面了……喔……好棒……好爽……我……我不行了……天啊……要來了……呀……」芮芮從第一次高潮開始,就展開了她今天的高潮之旅,三分鐘一小高潮,五分鐘來一次大高潮,肉壁上的肉芽和肉箍緊緊地箍著我的肉棒、刷著我的龜頭,讓我無時無刻感受著處女肉穴的敏感跟快感。
「喔……又……又要來……來了……嗚嗚……受不了了……天……好美……好像要飛上天了……喔……好棒……粗大的肉棒……插得好深……喔……嗯……嗯……」
我把頭埋入誘人的美乳當中,貪婪地吸食著芮芮流出的香汗,還有感受乳肉壓在臉上的美感,不時地把乳尖送入口中玩弄,像嬰兒吃奶一樣發出羞人的「嘖嘖」聲響。
「乳頭……不行……又要來了……太快了……不要……喔……嗯嗯嗯……快不行了……又要丟了……呀……啊……」
快感堆積下,我也面臨爆發的邊緣,開始把馬達加速,一抽一插的快速地將肉棒進出蜜穴。
「吼……芮芮……我……我要射了……」
「快……我快不行了……嗯嗯……老公……嗚嗚……都給我……全部都射進來……喔……」
巨棒一插,兩顆肉球重重的打在芮芮的美臀上,龜頭撬開子宮頸,直達花心最深處,精關一開,滾燙的精液從馬眼噴灑而出,燙得芮芮又是一抖,子孫袋一抽一抽的把存著的精華像是要一口氣射完一般,不斷從前端射出濃濃的精液。
「呼~~芮芮你最棒了!」
「老公又射得好多喔~~看來回台北我也要幫姊姊分擔一些壓力了!」
「嘿嘿~~還用你說。你不來,我也會去找你好嗎?老婆。」 「真羨慕大學生有暑假可以放!」
「羨慕什麼,姊姊妳又不是沒當過大學生。」
「妳看我每個禮拜都要去做重複的事情,薪水也沒有很高,還累的跟狗一樣。」
「姊妳不是想考公務員嗎?現在只是過渡期而已啦!」
夏天的尾巴總是讓人有點想抓又不太想抓,很開心出門不再需要感受熱浪的來襲,可是又捨不的青春洋溢的比基尼。回台北的路上小婕開始對自己的工作抱怨東抱怨西的;女友小我兩歲目前在銀行當個櫃台人員,雖然其實並不是什麼很累的工作,但是她還一直嫌東嫌西的,老是說想要考公務員,偶而周末的時候還真的很認真的在念書,不過我認為要考上除非上輩子燒了太多香,不然要考上真的還是有點困難的。
休假的一個禮拜就要結束了,看著後座的女友跟芮芮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突然想起來還有一個code要寫,雖然說不趕著要寫出來,不過已經拖了一段時間,整個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對了~小羅哥,當電腦工程師會很累嗎?」
「嗯~有句話,要爆肝就爆到妳怕,涼的時候涼到你感冒。」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耶~!」
「妳別聽他說的那麼輕鬆,他忙起來,就像發了瘋!一沒事,就換我發瘋!」
整段回去的路上開開停停,返回台北的人像是田裡的福壽螺那麼多,等真正回到台北的時候,女友跟芮芮都睡得像豬一樣了,送芮芮回家之後,我把睡眼惺忪的女友抱回了我們甜蜜的小窩。-----------------------------------
「老公~!你最近有沒有空陪我出去玩啊?」
「怎麼了~芮芮?才剛從墾丁回來妳又想去哪裡玩啊?」
「我同學都說夜店超好玩的,可是姊姊都不讓我去,說什麼會被壞人占便宜!」
「小婕說的也沒錯啊!妳同學說好玩應該是因為可以釣凱子之類的吧!」
「不管啦!你陪我去嘛~!」
「芮芮乖~,你姊姊晚上都在家妳要我怎麼陪妳去夜店!」
回來之後的一個禮拜裡,芮芮老是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工作性質的關係,接個電話本來也沒什麼,但在芮芮的電話粥攻勢的幹擾之下,我寫出來的臭蟲越來越多,有時候光抓臭蟲就害得我被主管罵得臭頭,不得不限製小丫頭打來的時間。從原本她的校園生活,聊到最近跟她分手的學長,芮芮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嘻嘻~!姊姊下禮拜二不是就要出差去大陸五天了嗎?我跟爸媽說我要去同學家住的話應該就可以去了吧?」
「好啊!小丫頭,感情你早就計算好了才要我帶妳出去玩的是吧!」
「別生氣嘛!老公~我最近都沒有看到你~想你了嘛!」
「胡說!前天下午明明才陪妳去買書的。」
「一日三秋嘛~人家又不像姊姊每天都跟妳住在一起。說好了喔!~下禮拜一定要帶人家去夜店體驗看看。」
「好啦好啦!~~你姊姊洗澡快出來了,先掛斷吧!」
「嗯,老公!愛你喔~晚安!」
「快去睡吧~!」
當然,除了上班的時候之外,晚上小婕洗澡的時候,芮芮也都會要我喝點粥讓我最近的罪惡感直線上升,不過每次看到芮芮天使般的臉龐的時候,這種罪惡感就會像天邊的一朵雲隨風飄散。
「羅~你剛剛在跟誰講電話啊?」頭上包著毛巾,身上穿著透明性感睡衣的女友從浴室出來之後,慵懶挑逗的問著我。
「ㄟ~~是芮芮啦!她剛剛打來說想要找妳問事情。我跟她說你在洗澡之後稍微聊了一下!」背後突然冒出了冷汗,讓我覺得冷氣開的有點強……。
「是喔~那她有跟你說她要問什麼事情嗎?」女友自顧自的擦著頭髮,身體隨著動作輕輕擺動。
「嗯嘛~!她說明天她再打來問妳,老婆妳好性感喔!」為了掩飾我的尷尬我一把把小婕撲倒在沙發上,抱著她輕輕的說。
「不嘛~老公,你等我吹完頭髮嘛!」
「哼哼~敢誘惑我~妳老公可不是吃素的!」為了不讓女友繼續聯想進而產生什麼懷疑,我迅速的展開了攻勢,順便發洩剛剛聽到芮芮誘惑我時所累積的小小慾火。
「反正你早上起來不是還要沖澡,我會早點叫你起床的~!」
不給小婕任何的反應時間,我大嘴一張就朝她洗的香香的乳房吸了下去,雙手在睡衣裡面感受著緊緻又滑嫩的肌膚,腦海裡卻浮現出度假別墅裡跟芮芮在沙發上的熱情激戰,低頭看著比較嬌小卻散發出比較成熟味道的女友,纖細的腰身隱藏著爆發力,小婕抓住我的頭用力的往自己已經動情的勃起乳頭按下去,嘴裡低聲嬌吟,雙腳主動的盤住了我的腰用力的夾著,顯示著女友穿著性感睡衣的企圖。
女友火熱的身體,散發著誘人的氣息,剛剛用的沐浴乳的香味混合著天然的體香刺激著我的鼻腔。雙手在女友動體遊移從上到下,一手抓著雪白的嫩乳,一手往被我剃了毛的陰戶揉去,雙唇和舌頭不斷的像打仗一樣你來我往,耳朵裡傳來女友鼻息之間流露出的呻吟聲,讓我加快了手上的作業,下身穿著的短褲被女友粗暴的拉下。
女友的翻身將我壓下,主動的騎在了我的上面,像是個得勝的將軍一樣,不斷扭動的她的腰肢展現她靈活的臀部,時而旋轉下壓,時而抬臀聳腰,常陪我去健身房的成果是使得遠本誘人的胴體顯得更加的火辣襲人,大腿沒有一私贅肉,我忍不住的抬腰抽插著女友泥濘的小穴,並把頭埋入高挺的雙峰之中。
當女友旋轉下壓的次數開始大於聳腰的時候,我主動的把她抱起,開始了我拿手的火車便當體位,一聳一聳的往房間走去,客廳永遠是激情的開始,而臥室不可否認的是完美釋放激情的最佳去處,床頭的小夜燈照著我的胸前,從背後進入女友是我最愛的姿勢,分開滴水的水蜜桃,將我怒脹的肉棒插入,隨著腰前後的擺動,看著女友迷人的細腰與臀部完美的相連,在加上長髮的在誘人的背上飄逸,很容易讓我加速挺動,把所謂的三淺一深拋棄,下下到底的抽插才最能讓我發洩下身的慾火,還有腦袋的慾望。
「小騷貨,下面怎麼濕的一蹋糊塗啊!」
「嗯嗯!~~還不是~~~你害的~~喔喔!~~好硬~~好深~~舒~服!老公~!!再快點!!~~對!~快~~嗚嗚!快到了~~!喔~~!來了~來了!~~呀!」
出言挑逗女友,是從交往開始就有的習慣,剛開始女友還會不太習慣,時不時的報以抗議或憤怒的眼神,後來在我”肉棒內交”的調教之下,出言挑逗已經變成了她性慾釋放的開關,只要關鍵字以說出口,又或者是行為過分一點,小婕都會一口氣得把她的性慾爆發出來。
下身加速擺動的同時,我的右手不忘拍打豐滿的水蜜桃,飽滿的手感讓我的手長時間的停留在上面,不管是揉捏、拍打又或者是用力的往兩邊扒開,都會使小婕的高潮加速來臨,不過為了讓女友登上絕頂,每次在她高潮快結束的時候,我都會再次的催動油門,把肉棒插入抽出的頻率再次加快,並且把左手的母指的第一節摳入女友的漂亮的肉折小菊花裡面。
換來的是女友長長的嬌吟加尖叫,外加上揚的小腿跟美麗的小肉掌上糾結的腳指。
「老公!!~呀!又欺負人家了~~那裡不要!~~一次來一個地方就好了啦!~~~不行!又要來了!!~~你犯規~~咿呀!!」
「哼!教你勾引老公!饒不了你這一頓。」
抱著女友的嬌軀躺在床上,手上依然不停歇的在我流連忘返的地方來回輕掃,腦中的思緒一飄,又想到芮芮剛剛打給我電話中調皮的聲音和一樣讓我難以忘懷的青春的肉體,體內的慾火才稍微消下馬上又竄起了另一波慾火,轉身翻到小捷身上,又開始了離別出差前的最後一砲。-----------------------------------
「嘿!~老公!!」
女有出差的當天晚上剛好就是禮拜三,而禮拜三台北許多的夜店都會有淑女之夜之類的活動,讓芮芮興致勃勃的就約我晚上出來,並且早就跟家裡講好會到同學家做報告並住一晚了。
芮芮從後面抱住我,並把我轉正,再次從正面抱住我。當我一轉身之後,眼前突然的就出現了兩個青春洋溢的女孩兒。
「嗨!你就是小羅哥嗎?我們是芮芮的同學,你可以叫我莘蒂,她叫小孟。」
長的稍高的女孩率先開口,染著栗子紅的長髮配上漂亮的臉蛋,雖然表情有點兇,但是完全無法遮掩本身是大正妹的事實,反而有種冰山美人的氣息散發出來。在她身邊的另一個女孩,看起來就是個標準的夜店咖,誇張的眼妝跟暴露的打扮,像是怕別人不知道他是要來夜店玩的一樣,不過即使這樣的打扮也無法讓我拒絕看她,因為她穿的實在是太性感了,一件短到會露出屁股下緣的熱褲,配上大格網襪,高到了極點的高跟鞋,和她那令人不敢直視的上半身,自己把領口剪掉露出深U乳溝的無袖體裇,下半截還撩起來在肚臍上打了個結。配上她目測有D罩杯實力的奶子,怎麼樣也會讓人多看兩眼。
「難怪妳最近被迷得團團轉,開口閉口都是什麼小羅哥,長的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哼!~少忌妒我了!~看妳之後還能不能用我沒去過夜店嗆我!」
小孟的聲音不像想像中狂野,聲音雖然好聽但是卻有點沙啞,顯示她常去夜店的成果,芮芮的反駁讓她翻了個白眼。
「好了啦!出來玩就不要再吵了嘛!~走!~小羅哥~我們去排隊吧。」
到是莘蒂當起了和事佬還熟識般的抓著我們一起走到了排隊處。
在排隊的過程中,芮芮才稍微得深入的介紹了她這兩位同學,因為加入了熱舞社的關係,而認識了莘蒂跟小孟,三個不同係的女生時常湊在一起到處逛街、聊天、分享事情進而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吆!看不出來,小羅哥也蠻會跳舞的嘛!還跟的上旋律呢!」
「好歹我也當過大學生,以前也不是不常來夜店,跳舞這點小事還OK啦!」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上夜店了,但是練了四年的舞功彷彿深入了骨子裡頭,隨著電音一起,身體就不由自主的舞了起來,但是跳了兩三首之後,難免口渴想喝些飲料。才剛走到吧檯,小孟的聲音就從身後傳來。
「來杯可樂那~謝謝!」
手上的飲料才剛來,我就看見小孟眼睛盯著我看,可能是因為喝了些酒氣氛HIGH了起來,剛剛咄咄逼人的樣子不見了,反而多了股媚態。
「好!算我怕你了,想喝什麼就點吧!」
「看來你的定力也不是多好嘛~帥哥!」
都帶了芮芮來夜店玩,我當然不可能時時刻刻待再她身邊,這樣不只她覺得煩沒玩到,我也會覺得有點累,所以我只把眼睛定時往芮芮在的舞池邊掃去,確定她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也不怎麼去幹涉她,就再吧檯旁跟小孟有一搭沒一搭了聊了起來。不得不說喝了酒之後小孟真的放了許多,有時說道說到好笑的事情不僅哈哈大笑,還會拍我一下。
在夜店這種吵雜的環境下要聊天,咬耳朵是一定的,這讓我們的動作變得越來越曖昧,有時直接把她豐滿的胸部直接往我肩膀靠,或者是明明是我在講話她卻在我耳邊吐氣。又或者因為某個笑話,而朝我身上拍了一下,到最後半個身子幾乎都靠在了我身上。
「想不到小羅哥除了會跳舞之外,身材意外的還蠻好的嘛!」
「開玩笑!我平常可是都有在鍛鍊的呢!」
「聊了那麼久,身體都要冷掉了,走~陪我去舞池跳一首!」
在我身上磨了一陣之後,小孟的挑逗變得有點明顯,手貼著我胸前跟腹部來回不只一次的撫摸又找我去舞池跳舞。
而進舞池的時間點又很剛好是電音快歌之間讓人調情的慢歌時間,練舞練出來的翹臀輕輕的磨著我的跨下,雙手更是把我的手直接往她的腰蜂拉去,酒精的刺激之下讓我無法拒絕美女的邀約,享受著這突如其來的小豔遇,小孟似乎是有點急性子半首歌還沒過去,就不滿現狀的要我摟緊她,並趁著我摟緊她的同時把嫩手塞到她的臀部與我跨下之間作怪。
『嗚!~~小羅哥的本錢比想像中還要雄偉很多呢!』
小孟在用翹臀無法確認尺寸之後,大膽的用手直接的量測並在心中做出評價。
『雖然,我也才做過幾次,但這種尺寸應該跟洋片裡面的差不多了吧!好想要試試看喔!這麼大進來的話是什麼感覺,應該很令人陶醉吧!』
「小羅哥你別誤會,我只是覺得你一直頂在我屁股上這樣不太妥當,所以才用手來隔離一下的。」
「……」
這完全無法令我理解的邏輯,簡直讓我哭笑不得,重點是這丫頭的手還不停的上下擼動,手掌直直的抓著我的巨砲這樣就比較妥當嗎?我在心中默默的吐槽卻十分享受現在這樣的情況。並把摟緊小孟的雙手往上,直攻她胸部的下緣。
「小羅哥你現在好硬喔!你這樣不好受吧!」
小孟完全不了解我現在的情況似的,看似一派輕鬆卻小小的喘著氣的對我說,邊說還邊把我往舞池的角落拉。在慾火無處宣洩的情況,我的腰已經不由自主的隨著小孟手上的套弄而擺動著,手也從她的衣服縫裡侵襲了她的乳峰和恥丘。
「走!跟我來!」
在忍無可忍之時,小孟轉頭朝芮芮的那個方向看了看,確認芮芮跟莘蒂正跳得忘我時,一把就把我拉進了角落的女生廁所,並迅速的閃進隔間內,我很識相的用最快的速度把肉棒解放出來,並”順便”的也把小孟的衣服扒了下來,只留下她性感的黑色丁字褲,一撥開綿繩,就把渴望蜜穀很久的巨蟒插入小孟的嫩穴裡。
「啊~小羅哥的好大喔~~用力~~啊~~好爽~~最~最喜歡被大雞巴幹了!天哪~太深了~~嗚嗚~~太爽了!」
在夜店這種地方打著野砲就必須保持著一個原則,快、狠、準,我毫不保留的擺動著我的腰,將肉棒一次又一次狠狠地頂進小孟的陰道,感受自己的龜頭突破子宮頸後,毫不忍耐的準備在五分鐘之內結束這場戰鬥,以免夜長夢多,被人堵在廁所內尷尬。『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在小孟被我插得七葷八素的時候,廁所的門上傳來了一陣有節奏感的敲擊。「啊~」聽到熟悉的節奏敲門聲,我毫不猶豫的轉開了門上的鎖,被我壓在門上狠幹的小孟隨著慣性在一陣驚呼中往前。在這聲驚呼當中,我一手攬住小孟的腰,另一首前伸把門外敲門的人一把向內拉,非常迅速地,廁所的隔間再度被鎖上,而攀上高潮後而受到驚嚇的小孟跌坐在地上。
沒有任何的言語交流,進門的人直接吻住我的嘴,瘋狂的伸著舌頭在我的嘴中探索,而我將她推向馬桶,她配合著抬起雙腿,在我們持續的熱吻的同時,捉著我的大肉棒就往自己淌著水地下體送。彷彿演練過了無數次,我的肉棒駕輕就熟的進入了火熱濕潤的蜜穴,年輕緊湊的蜜穴死死的纏著我的肉棒不放,而我加足馬力,拚命地將肉棒死死地往裡頭幹。
快速的抽插卻只聽見噗嗤噗嗤的肉棒進出聲,女孩的手放在自己臀前防止著過分響亮的撞擊聲產生,從一進門到現在不過近三分鐘的時間,我抽插了近五百下,身下的少女卻用力上挺自己的翹臀超過了三次,每一次的抬起都代表著一次劇烈的高潮。『啪~!』少女最後一次的挺臀放開了雙手的阻隔,病死死的攬著我的脖子與我舌吻,而我也將肉棒狠狠地抵在少女最深處的子宮內瘋狂的噴射著精液。
一旁的小孟回過神之後,有些無法高清楚狀況的看著我們,眼睛瞪得大大的,彷彿看見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一般。「莘蒂!你!怎麼會?」
沉浸在我身下高潮餘韻的莘蒂,眨了眨眼睛並沒有回答小孟問題的意思。而離開莘蒂性感的蜜唇後,我側耳傾聽門外的聲響,低頭向莘蒂吩咐幫我搞定小孟的嘴之後,就溜出了女廁。
回到舞池的我,找到了正在與陌生男性跳舞的芮芮,拉著她到一旁的吧台邊休息。不一會兒,莘蒂與小孟兩個人一起找到了我們,此時的芮芮開心的跟我訴說著舞池內遇到的人事物,發現兩個朋友回來之後,興奮地拉著小孟再說了一遍自己的經歷。
「搞定了~你要怎麼獎賞我!」
「還不夠爽嗎?」
「哼!你還欠我一屁股債你還敢說,小心我直接告訴芮芮!」
「別~妳想怎樣?」
「手機給我!」
「欸!別太過分!」
「給你三秒,不給我就去找芮芮說去。」
「好~算我怕妳……..」
手機從我口袋中被抽出來,莘蒂輸入了自己的號碼之後專心盯著自己手機的螢幕,看到來電的顯示之後,嘴角揚起一抹微笑,把我的手機塞回我手上。
把手上的啤酒一口飲盡,苦苦的啤酒混著氣泡刺激著喉嚨,與烈酒截然不同的感受是我來夜店跳舞喜歡喝啤酒的原因,看了看手上的手錶,時間已經是晚上兩點半,舞池中的男男女女大多都找到了今晚自己的獵物,不論是貪婪的呼吸著醉糜的空氣,又或者是擁抱著自己的歡愉。
踏出夜店門口,清冷的風吹拂,扶著芮芮一步一晃地走著,顯然地,涉世未深的女孩還不懂得自己的酒量,若不是有人陪著,今天就不知道是躺在哪個賓館或者是誰家的床上了。
莘蒂跟小孟跟在後面竊竊私語,明顯的在討論今天發生的奇怪事情XD。「你們要怎